从墙头悄悄爬走。
祝每个人健康平安,万事如意。

#除了偷走战衣毁灭达伦拯救世界以及女儿控之外我都在想些什么# By 斯科特·朗

和猎鹰打完的第一天,对他感到很抱歉。

和猎鹰打完的第二天,对他感到很抱歉很抱歉。

和猎鹰打完的第三天,对他感到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。

和猎鹰……


……


【皮姆科技,闹事中】


……

和猎鹰打完的第52天,对他感到很抱歉。


和猎鹰联系上了,对上次的闯入感到很抱歉……他不会拒绝在我的夹克上签名吧?


他在我的夹克上签名了!!!

签名了!!!


Sam说不用放在心上,毕竟我也那时候也是为了拯救世界。


太好了!明天去问他是否可以帮我要一张美国队长的签名照,要穿潜行服的那种。




猎鹰摘下护目镜,爽朗地笑了起来:“Cap的签名照?”


……


斯科特,哥们儿,我帮不上忙,我对此感到很抱歉。

斯科特,哥们儿,我帮不上忙,我对此感到很抱歉。

斯科特,哥们儿,我帮不上忙,我对此感到很抱歉。


……


Damn!

评论(1)
热度(40)

© 枚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